.money XXX ------加XXX钱 .giveall -----------把所选人物设成60级,所有天赋\招全部都有 记得选中自己啦 .additem XXXX ---------------XXXX为物品名称 增加XXX物品 可以在\Scripts\Items查到 如.additem ThunderfuryBlessedBladeOfTheWindseeker 就可以得 到逐风者之剑啦 .AddArmorSet XXXXXXX -----------XXXXXX为套装名称,增加XXXXXX套装 如 .AddArmorSet NetherwindRegalia 添加灵风套装 详细的在:Scripts\Engines\Commands\AddArmorSet.cs .go XXXXXXX -----------XXXX地点名称,传送到XXXXX 由于是英文,所以,传个附件吧,看得懂就可以 满世界飞了 .addspawner MobName MobNumber Spawntime -------刷怪用的啦..... .save ---------------这个我就不用说了吧................. 以上是常用的GM指令,全部的指令在Scripts\Engines\Commands 文件名就是GM指令 修改新建人物的初始金钱 打开\Scripts\Globals\下的CustomHandlers.cs文件 { if ((c.Player != null) && (c.Player.AccessLevel != AccessLevels.PlayerLevel)) { c.Copper = 100000000;(GM人物出生金钱) } else { c.Copper = 100000000;(普通用户出生金钱) } return true; // execute the caller code } 怪物尸体存在时间:15 这里为15秒 关于修改和添加还是可以的举个例子: public class Backbreaker : Item { public Backbreaker() : base() { Id = 15264; //物品帐号 ObjectClass = 2; //物品类型 武器 其他类型看ITEM SubClass = 5; //武器类型中的类型,这里是Maces 锤?好象 Name = "Backbreaker"; //武器名字 Name2 = "Backbreaker"; //另外一个可用名称 Model = 28311; //武器使用的模型 Quality = 2; //武器质量 4是紫色,3是蓝色,这里是绿色 BuyPrice = 207589; //买入价格 假如有的话 SellPrice = 41517; //售出价格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TwoHanded; //武器装备类型 双手 AvailableClasses = 32767; AvailableRaces = 511; //以上两个好象是针对技能的,角色有双手剑技能才能拿 和它们一样就可以了 Level = 56; //这个道具的等级 感觉没多大意义 ReqLevel = 51; //可以装备等级, Stackable = 1; //是否可以叠垒 灵魂石可以改成10喔 SetDamage( 107f,162f,Resistances.Armor); //最低\最大伤害 Delay = 3100; //攻击延迟 Bonding = 2; //绑定类型 Material = 2; //未知,不过相同类型的是同样数据 Sheath = 1; //未知,不过相同类型的是同样数据 RandomPropertySeed = 5301; //不清楚 不过应该是技能的速度? MaxDurability = 85; //固定数据 耐久性 SellAmount = 1; //固定数据 是否可以卖给NPC? } } 再说说几个常用的: SetBonus(Attributes.Agility,2); 加敏捷2 Resistance[0]= 29; 加抗性29 SetSpell( 22683, 1, 0, -1, 0, -1); Wowwow0.22 添加武器代码 wowwow 装备inventory 对照 感谢playxx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Head inventorytype=1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Neck inventorytype=2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Shoulder inventorytype=3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Shirt inventorytype=4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Chest inventorytype=5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Waist inventorytype=6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Legs inventorytype=7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Feet inventorytype=8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Wrist inventorytype=9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Hands inventorytype=10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Finger inventorytype=11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Trinket1 inventorytype=12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OneHand inventorytype=13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Shield inventorytype=14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Ranged inventorytype=15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Back inventorytype=16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TwoHanded inventorytype=17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Junk inventorytype=18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Tabard inventorytype=19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Robe inventorytype=20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MainGauche inventorytype=21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OffHand inventorytype=22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HeldInHand inventorytype=23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Projectile inventorytype=24 InventoryType = InventoryTypes.Thrown inventorytype=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