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兽争霸中各个兵种发出的声音是什么意思、最好配音译(比方说山丘在变身时大喊一声、那是说的什么啊)

2024年11月14日 17:53
有3个网友回答
网友(1):

ZEUS, Lord of Olympia:
宙斯 众神之王

"What's happening?"、
发生什么事了?/怎么样了?
"I'm ready and waiting."
我准备好了 等待您的命令
"You're kind of slow for a human, aren't ya?"
你有人类那种特别的磨磨蹭蹭的性子 不是么?
"Lets get moving."
行动吧
"My older brother Magni is King of the Dwarves."
我的老哥麦尼是矮人之王
"My younger brother Bran is a renowned explorer."
我小弟布朗是个知名探险者
"If I didnt kick so much ass, I'd feel a tad awkward."
如果不是我教训过那么多人 我可能也以为我自己是笨手笨脚的
"I'll play your game, you rogue."
我会跟你好好玩玩 小无赖
"I'll take The-rapist for five hundred."
rapist? WTF...
"I'm on to you Trebeck."
我来找你了 XXXX(人名)
"Come on, you nancy boy."
来吧~ 娘娘腔小子
"You wanna get the undead? I'll tell you how to get the undead. One of their men pulls a knife, your man pulls a gun, they send your man to the hospital, you send their man to the morgue. Thats how you get the undead."
你想抓亡灵?OK我来告诉你怎么抓住一个亡灵。首先等他们的人掏出刀 你们就掏出枪 他们把你的人送进医院 你就把他们的人送进太平间。这就是抓亡灵的方法

RESPAWN:
出生语音
None.


MOVEMENT:
移动语音:
"Thats more like it."
这才对嘛
"Let's get it on."
动手了 小子们
"Let's do this."
就这么做
"It's hammer time."
现在是用锤子说话的时候了

ATTACK:
攻击语音
"For Khaz Modan."
为了卡兹莫丹!(矮子老家)
"For the bronzebeards!"
为了铜须!(为了月儿…… 恩……)
"Take this ya bastard!"
小杂种 吃我一锤

ATTACK HERO:
攻击英雄
fell bros's brusy thunder." (Need a lot of help on this one)
准备感受什么什么什么的雷鸣吧(原话不明……)

网友(2):

http://zhidao.baidu.com/question/24017383.htmlhttp://zhidao.baidu.com/question/28626127.html类似的有很多 你可以去搜索一下 山丘长高的声音没有标出来 不过我听起来觉得是For Kazmodon

网友(3):

配合什么都有的 像巫妖就有一句是说 “为了巫妖王” 反正都是些有意思的话~